ACCA考试资料
ACCA 考试难度
时间:责编:qhw

  ACCA考试的难度是以英国大学学位考试的难度为标准,具体而言,第一、第二部分的难度分别相当于学士学位高年级课程的考试难度,第三部分的考试相当于硕士学位最后阶段的考试。

2024年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第一部分的每门考试只是测试本门课程所包含的知识,着重于为后两个部分中实务性的课程所要运用的理论和技能打下基础。

  第二部分的考试除了本门课程的内容之外,还会考到第一部分的一些知识,着重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

  第三部分的考试要求学员综合运用学到的知识、技能和决断力。不仅会考到以前的课程内容,还会考到邻近科目的内容。ACCA全球单科通过率基本在40-60%左右.

  只要你的英文水平能够达到四级水平就能从F1开始准备,整个ACCA的知识体系是一步步来的,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入门知识,难度逐渐加大。ACCA能够在你未来就业方面有很大优势,对于专业没有限制。只要你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并希望能够提升自己就可以报考。

  其次,作为全球高含金量和高认可度财会证书之一。ACCA共有13门课程,需要自己花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练习。说适不适合自己,是需要看从事何方面工作来看的,如果是财会行业,例如工作在四大、会计事务所、外企财务部之类等地方,那么拥有一张ACCA证书是相当有优势,对自己加薪升职非常有用,如果不从事财会行业或者只是想做做小财务人员,那么可以选择性考这个证书。


免费领取ACCA学习资料

ACCA考试难度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