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里,ACCAer会是哪位妃子呢?

时间:2018年08月07 09:09
  一向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的豆瓣网友,竟纷纷在一部国产剧的短评中提到了“爽”字,这就是近日热播的宫廷大剧《延禧攻略》的魅力。戳:ACCA考纲(官方PDF全套下载版,自提)+ 考纲解析(拆解考纲内容,考试内容跃然纸上)
 
  这部剧的看点颇为丰富。服饰上,“小两把头”发型、“一耳三钳”、绛唇妆等神还原历史;人物上,皇帝和富察皇后一对恩爱帝后CP真是羡煞旁人;还有情节上,皇帝、高贵妃等的段子层出不穷,都让这部宫斗剧充满了不一样的期待呢~
 
  这么多的精彩看点,主页君觉得最深入人心的还是后宫各个妃嫔千姿百态的人物个性,就像我们身边每天所学的专业一样,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都值得我们去耐心琢磨~
 
  今天主页君皮一下。如果让这些后宫佳丽穿越到现代,你觉得她们更适合学哪些专业?网校君把她们领到你面前,看看这些后宫佳丽的专业能力是不是碾压了你?
 
  金融学=魏璎珞
 
  魏璎珞正直坚强,机智灵敏,为调查姐姐璎宁死亡原因,潜入紫禁城当宫女;她冷静果敢,不喜形于色,深谙心存善念,懂得自保之理;
 
  爱憎分明、行动果敢的她曾拿桶直接往锦绣身上泼水,以行动告诉众人无谓的辩解是苍白无力的,后宫生存靠的是熟知进退的行动力!金融圈也是如此,没有人会相信大道理,知进识退,把握先机才是硬道理。
 
  那魏璎珞和金融学专业的搭配简直堪称完美。学金融学的同学都知道,经济类学科必须头脑灵活,判断力极强,并且能冷静得分析问题,还得具有强大的逻辑能力,才能将金融知识融会贯通。
 
  再者说了,金融学可是全国高薪专业排行榜炙手可热的宝贝。魏璎珞最终得到了皇帝的喜爱,那学习金融学的你走出象牙塔,几经打磨之后也会成为社会的宠儿。
 
  汉语言文学=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是乾隆原配妻子,家族地位显赫,风姿卓越,端庄秀美,文静典雅,出身名门望族而生性节俭,深受皇帝宠爱。
 
  端庄秀美的富察皇后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最合适不过的组合了。学习这个专业童鞋不仅要有丰富的文学功底,还要有扎实的内涵基础。此时满脑子都是玉树临风的教授,还有文质彬彬的眼镜小哥......
 
  据有关人士透露,汉语言文学专业平均月薪水平为6000元呢,对于一般的城市而言,这“月例银“也算不错啦,估计和当年富察皇后差不多(假装很懂的样纸)。这么端庄大气的专业,儒雅的富察皇后是不是这个专业完美的代言人呢?
 
  财务管理=高贵妃
 
  高贵妃心思缜密,嚣张跋扈,看起来是有点自私利己的那种女人,但是她对皇上感情确实是实实在在的,也算是个性情中人。
 
  大家都知道,学财务的人,必须精打细算,而且心思极为缜密,否则一个小数点都有可能毁掉自己的前途。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等部门大显管家风范也是超级skr了。
 
  这里不禁想到《红楼梦》中的王熙凤,掌握财政大权的她,性格和《延禧攻略》中的高贵妃是那么神似,嚣张跋扈,老谋深算,极高的缜密算计能力,不得不令人佩服。高贵妃学财务管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医学=纯妃
 
  纯妃娘娘是一个家世、才情、容貌都很出色的妃子,并且精通医理,她丝毫不愿意参与后宫的争宠。每每皇帝去看她,她都想尽办法赶皇上走,为了不侍寝,专门用冷水沐浴,(一个哆嗦飘过)让自己一直抱病在身,绝对是一个有才情有思想的翩翩女子。
 
  学习医学的盆友们,虽然要经常和患者、化学药剂等打交道,但是作为白衣天使的化身,不去刻意追求各种社会名利,也是备受各行各业的尊重的,更何况,这个多金的职业从来都是令众多人羡慕到不行。
 
  电子商务=纳兰淳雪
 
  纳兰淳雪就是历史上的清高宗舒妃,反派角色,不仅腹黑还不择手段,这个在后宫奋力抗争的超现实女人,为自我、为权贵、为家族的繁荣争斗了终生。
 
  她这个奋力抗争的女人,学这个精明的电子商务专业应该是不在话下吧,头脑清晰且灵活,社交场上游刃有余,毕竟她得精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等知识啊,没错,这个敢拼的可怕女人是可以的~
 
  ACCA=娴妃
 
  娴妃为人正直勇敢,贤惠守礼,坚守心中正义不肯违背初心,但后期大家也知道,娴妃成为了乾隆皇帝的第二任皇后,正如ACCAer前期你看我们傻,以为我们尽学那些“没用的”,但实际上,我们憋了个大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看了这么多妃嫔的介绍,你觉得她们适合这些专业吗?
 
  每个同学学的专业各有不同,每个专业也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和专业技巧,只要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发挥自己的优势,学好专业知识,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你所在领域的优秀精英!戳:ACCA考纲(官方PDF全套下载版,自提)+ 考纲解析(拆解考纲内容,考试内容跃然纸上)


  
推荐:考生都在用的ACCA资料>>【点我领取2019ACCA完整资料】 (资料包含ACC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上一篇:ACCA考试科目F5常用计算公式汇总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信息推荐: 备考指南 考试资料 考经分享
2017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
视频推荐
< >
  • 2018-2019年如何通过MyACCA账户缴纳ACCA考试费用?
    ACCA:做精英领袖,传递ACCA能量!
    ACCA P3-Part 8:Strategic action IV
    ACCA P3-Part 7:Strategic action III
  • ACCA P3-Part 6:Strategic action II
    ACCA P3-Part 5:Strategic action I
    ACCA P3-Part 4:Strategic choice II
    ACCA P3-Part 3-Strategic choice I
  • ACCA P3-Part 2-Strategic position II
    ACCA P3-Part 1: Strategic position I
    拓展学习之旅丨ACCA和伦敦大学这次历史性的全新合作!
    当乒乓球手遇到ACCA-李雯馨

考友召集令,火速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