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高顿财经

时间:2016年06月29 17:05
  坐落于上海革命圣地——虹口的高顿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财经教育集团,高顿学员不仅遍及中国各大城市,近年来更是为众多北美、欧洲地区的华人所青睐。

  多年来,高顿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终身财经教育,以培养国际化财务金融精英为己任,最终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建立与发展。
 
  高顿财经是高顿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以“成就年轻梦想,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通过帮助参与学习的每个个体成就财经精英梦想,提升中国财经行业整体国际化水平,从而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建设。
 
高顿财经ACCA教育培训
 
  高顿联合政府部门、权威财经组织、顶级商学院,引入包括ACCA、USCPA、CICPA、CMA、CFA、CIMA、FRM、会计职称等在内的全球含金量较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为学员提供认证考试培训、行业前沿资讯、实务技能训练、职业发展活动等教育服务。
 
  高顿将“通过率”视为自己的生命线!为不断提升学员的通过水平,高顿率先创建财经职业认证研究院,摸索中国学员教学规律,关注认证机构命题趋势,不断开发适合的学习工具;并组建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全职讲师团队,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以确保教学品质;同时培养规模庞大的学员服务团队,帮助学员保持其最佳的学习状态。“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是高顿的价值所在。
 
  高顿秉承“终身财经教育”的理念,利用集团相关产品线,为学员构建了一个终身财经教育平台。高顿充分发挥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可受益一生的后续教育,主题涵盖财经专业、职业发展以及个人修养等广泛内容,支持学员职业生涯的持续发展,打开职业上升通道,建立顶尖行业人脉圈。
 
  历经多年耕耘,高顿现已成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并连续多年被各大权威媒体评选为具品牌影响力财经培训机构。目前高顿的学员突破300,000,高顿注册用户近2,000,000。来自高顿的学员具有更专业的财经知识,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赢得更受尊重的社会地位。高顿学员攀上人生一个个重要高峰的同时,高经也赢得了日益增长的社会关注,获得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阶段层次的财经人士广泛认可。

>>>5分钟带你认识高顿——建议在Wifi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高顿财经旗下认证:
 
  ACCA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证书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CFA
 
  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被业界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同时也是华尔街的“入场券”1962年成立于美国,是当今最有权威的金融分析师证书,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美国CFAinstitute所授予的、全球公认的,用作衡量投资专业人士专业能力与道德操守的权威考评标准。CFA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CFA[2]持证人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
 
  CMA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最权威的认证。CMA与CFA、AICPA并称全球三大财经黄金证书,并享有Mini-MBA的美誉。
 
  对于有志成为跨国或上市公司财务管理层的财务人士来说,CMA提供学以致用的知识体系,让学习者站在管理的角度认识和理解财务工作,关注企业内部实际经营业绩和成本控制,增强财务管理和运作的能力。2009年中国国家外专局将其引入中国,并得到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和推广。在中国,CMA是极少数得到中国政府官方认可的国际资质。
 
  AICPA
 
  美国注册会计师(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Public Accountants,简称AICPA),是美国唯一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AICPA资格证书是国际会计的标准,被誉为全球会计领域金字塔顶端的资格认证,是全球化财会人才能力的象征。
 
  FRM
 
  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FRM),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资格认证,FRM资格认证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伴随金融工程学、金融计量经济学和计算金融等金融前沿学科的快速发展,金融风险管理技术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FRM考试也因此迅速发展,并已得到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企业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
 
  CIMA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The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CIMA),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机构,CIMA是英国传统五大会计师组织之一,同时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拥有会员和学员人数多达20.3万,遍布173个国家和地区。
 
  CPA
 
  注册会计师(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CPA),是中国唯一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在中国具备唯一审计签字权。被誉为中国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资格证书,是中国财经职业资格“第一证”。
 
  会计职称
 
  会计职称证书是由财政部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发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是中国财务人员必备的财务职业资格认证,也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财务职业资格证书。会计职称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是我国国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比较重要的证书。

高顿财经学员服务团队——中国规模超大的教学服务团队
 
  高顿历时多年精心培养和建设,现已拥有中国财经教育培训领域超大规模的学服团队。近百名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资格认证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让学员毫无后顾之忧,轻松备战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获得心仪的财经资格证书。
 
高顿财经ACCA学员服务
 
  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
 
  为了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高顿厚积薄发,结合多年来在学员服务方面的经验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开创培训行业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通过一对一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进度、调整学习状态,以及提供完整的助考服务,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财经职业资格认证,并对学员的后续职业发展给予高度重视,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推荐,帮助学员寻得梦寐以求的职位。
 
  人性体贴的学服分类:
 
  高顿根据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将学服团队细分为:学员服务(Student Service)、学习顾问(Learning Assistance)、助教老师(Academic Assistance)、职业发展老师(Career Guider)。

  1、完成学习准备。入学手续办理、教材快递到手、开具发票。
 
  2、定制学习计划。首先对学员的学习背景、工作安排和时间分配,进行系统分析,结合学员自身的学习风格、习惯和特点,一对一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保证学习、工作、备考合理安排,互不影响。
 
  3、跟踪学习进度。了解学员的学习进程,督促学习进度,复习提醒,课程安排通知,组织学习活动,提供最新的复习资料,解决各种阻碍学习的困难,答疑解惑。
 
  4、调整学习状态。分析学习障碍,提供心理辅导,调整学习时间,修正学习习惯。
 
  5、提供助考服务。官方注册,考试预约,考试行程安排,考前冲刺,考前心理辅导,送考服务,考试提醒。
 
  6、指导职业发展。职业目标分析,职业规划指导,500强企业职业推荐,后续教育服务。
 
  在高顿,90%的学员对学服老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还有众多学员因为学服老师卓越的服务而特地送来表扬!

高顿研究院——中国领先的财经职业认证研究院
 
  作为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我们的核心价值是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资质,而高顿将"通过率"视为自己的生命线!高顿对"通过率"有独到的理解。通过率不是数字,是关注每一个学员的成功。过去七年除了为多数成功学员欢欣鼓舞之外,高顿还格外在意因为种种原因未能通过考试的学员,去理解和探索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遇到的困难,我们不断思考如何帮助学员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
 
  我们相信,通过率不依赖于某个明星讲师,不依赖于几本官方教材,更不依赖于冷冰冰的题库。它是多种因素的合力,它需要机构对教学研发的全勤投入,对学员的真情关怀。
 
  为此,2009年6月,高顿财经引领行业发展,率先创建由业内规模强大的全职讲师和研究员团队组成的,中国领先的财经职业认证研究院——高顿财经研究院,专注财经领域教学研发,开创世界一流的财经教学服务。

  高顿财经ACCA培训是ACCA官方指定授权认证的“黄金级教育合作伙伴”和“白金级职业发展合作伙伴”。

——中国ACCA考试担保认证

 

本文由中国ACCA考试网编辑发布,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你正在考虑是否报名ACCA考试,却一直犹豫,不妨试一试“考前效果评估”(点击此处预约测试),看看自己是否适合现在报考ACCA。
 
*2019年ACCA学习大礼包免费领取:点击领取。(包含考纲解析、历年真题、科目搭配指导以及知名ACCA培训机构内部讲义等。)

*凡报名ACCA考试的学员,在报名前一定要查询清楚自己是否享有F阶段科目的免试资格。如不清楚,可点击“免试资格查询”。(支持港、澳、台及海外学员查询。)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ACCA的学姐,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ACC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ACCA试题和ACCA备考资料】 (微信ID:ACCAmengyue)

上一篇:联系我们

            

下一篇:ACCA认可雇主之迪士尼-点燃心中梦想的地方

更多信息推荐: 备考指南 考试资料 考经分享
2019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
视频推荐
< >
  • ACCA就业前景怎么样?
    acca官网登不上怎么办?
    ACCA教材在什么地方购买
    ACCA的通过率一般为多少
  • ACCA的难度大吗?
    ACCA的考试年限有多久?
    acca成绩过期怎么办?
    ACCA考试时间
  • 2019年ACCA考试费用
    2018-2019年如何通过MyACCA账户缴纳ACCA考试费用?
    ACCA:做精英领袖,传递ACCA能量!
    ACCA P3-Part 8:Strategic action IV

考友召集令,火速响应